我的戀人節,是甜心寶貝包養網收場的結,仍是劫運的劫?!(轉錄發載)

2004年2月14日下戰書5點37分,我呆在女伴侶傢的洗手間裡糞戰,15分鐘當前我會了解,無情人的節日也同樣銘肌鏤骨。
   那天我肚子不適,在洗手間裡呆的時光比力長。
   我聽到外出的將來嶽父入門的聲響,然後我的女伴侶一聲驚喜的尖鳴:
   Meeting-girl “玫瑰花 Meeting-girl——!”
   男人夢想網 我的心一涼,想,壞瞭。
   隔著墻我也能想象得出,將來嶽父嘻嘻哈哈地把花兒交給喜上眉梢的將來嶽男人夢想網母,我能望到我女伴侶艷羨驚喜的眼神中顯露出的一縷幽怨。
   事前我問過她,她沒有對花花卉草表現出過多的渴想,我也沒把這個典禮放在心上。
說什麼?”   男人夢想網跤。“你是天使一個魔鬼,所以送我的心臟的樣子,讓我笑……”手機響了,不外幸好,我也並非男人夢想網泛泛之輩,前一天早晨我熬夜寫瞭一封情書,整 Meeting-girl整五男人夢想網張A4紙,寫滿 Asugardating 瞭我對她的傾慕之情,恰好這封情書被我帶著,躲在瞭貼身 Asugardating 的口袋裡。
   男人夢想網 這應當是一份極具進犯力的節日獻禮,預期後果應當比力樂觀,足以抵抗9朵玫瑰花發生的後果。
   男人夢想網 我摸摸口袋裡的那一疊信紙,還帶著熱熱的體溫,一會送到她手上時,她必定打動極瞭。
   一邊想,一邊暗笑本身的智慧,決議進來,英勇的認可本身沒送玫瑰花的過錯,然後在 Meeting-girl把情書鄭重放到她的手裡。
   Meeting-girl 我翻開墻上的草紙盒,發明瞭一個問男人夢想網題,內裡竟然是空的,一張紙都沒有。
   無法之下,我在茅 Meeting-girl男人夢想網廁裡處處尋覓,最初盡看男人夢想網的找到茅廁裡惟一的一疊紙——那封情書。
   Meeting-girl …“來吧,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玲妃不高興身邊拍拍他的手高紫軒。…
   Meeting-girl ……
   現在,我想起瞭一哥們給我說過戀人節的由來,戀人節原來是一個慘烈的殉情故事。
  

“哦,好羨慕玲妃啊,上輩子不知道這輩子有多少好東西,以換取無限的福氣啊!”

男人夢想網 以是三千磅,我們都以為他瘋了。”

楊偉停了車,沒有移動的地方,在車前打了個電話,幾分鐘後,一名穿著鐵路制服的中年男子趕緊過來。

打賞

0
Meeting-girl
點贊

Asugardating
Meeting-girl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Asugardating

Asugardating
Asugardating
舉報 |

男人夢想網 男孩抬頭一看,眼睛透過斑駁的影子,看著閣樓上破的窗戶,那奇怪的聲音從那裡 樓主
|翠原石,我以為他是謙謙的兒子,沒想到是個流氓**。東放號陳著急,這蝕把米下 埋紅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