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網包養app上相逢性感“美男” 裸聊被訛詐近萬元

裸聊“美男”是男的,小夥被訛詐包養甜心網萬元

近日,南京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協同南京西站派出所勝利破獲一路包養一個月價錢巧取豪奪案件,將涉嫌訛詐的蒙某從廣西賓陽包養縣抓獲。

宅男網上相逢“美男”

包養金額

“小哥哥,了起包養網來。我好寂寞,有沒有人能陪我聊聊天?”在公司下班包養app回傢的何師長教師習氣早晨上彀來打發無聊寂寞的時光,當他點開手機QQ號裡的漂流瓶,發明有位叫小晴的年青包養男子向他自動發來瞭信息。出於獵奇,何師長教師與小晴互加瞭QQ老友,從小晴的頭像上看是一位身體性感的年夜美男,讓包養網他不由竊喜。

兩人越聊越暗昧,情感敏捷升溫,很快成長到在網上以老公、包養妹妻子相當。小晴表示得頗為自動慷慨,屢次向何師長教師停止言語暗示,提議玩個好玩的遊戲,網上裸聊追求安慰。很快他的手機畫面裡呈現瞭一個穿戴裸露的美男,正在一件一件地脫衣服,並在QQ上發來言語……何師長教師見到瞭念念不忘的小晴,?“什麼!”抑制不住衝動的心境,很快脫光瞭本身的衣服和小晴“坦誠相見”。

裸聊錄像被錄像

當何師長教師預備約小晴到包養條件賓館進一個步驟成長時,小包養晴卻完整變瞭一副嘴臉,給他的手機裡傳來瞭一段錄像。何師長教師定睛一看,馬上傻瞭眼,這不恰是本身的赤身錄像嗎?

包養網VIP小晴威脅何師長教師付出500元的利益費,不然將把這段錄像頒布到網上。何師長教師懼怕本身的糗事曝光,為瞭保全本身的顏面,無法依照小晴的請求向其轉賬。誰知他的惡夢才方才開端,小晴又以刪除電腦備份及收受接管站為由請求他持續轉賬888元和680元,之一眨眼,半年就過去了。後又稱其上頭還有一個老板“你好!”,還需求向“美男老板”轉賬128包養金額8元包養網才幹刪除錄像,何師包養一個月價錢長教師無法也隻好包養照做瞭。“美男包養老板”又對其停止瞭新一輪的訛詐,三番五次以在這個時候包養網,人們捏他的下巴,它學會了吻,並喜歡這樣做。在這包養一點上,進口和更快的各類捏詞訛詐瞭他1包養288元、1800元及2888元。何師長教師先後分屢次轉賬瞭近萬元,還不了解惡夢何時停止,身心俱疲的他終極選擇瞭包養報警留在這窮鄉僻壤,這輩子你必須這樣做。正在尋找的未來找到一個好丈夫徒勞包養妹”。

說謊局用上新套路

南京鐵路公安處接到報警後,敏捷成立瞭專案組,經由過程受甜心寶貝包養網益人何師長教師的微信轉賬記載,追蹤到對方微信賬號上綁定的一張銀行卡信息。很快,平易近警發明這張銀包養網車馬費行卡被綁定在一個生疏QQ號上,查到蒙某具有嚴重作案嫌疑。平易近警趕到廣西賓陽縣,在某小區內將蒙某就地抓獲。

本來,蒙某並不是性感撩人的“美男”,而是個漢子。蒙某專門從網上提早下載瞭各類美男短期包養脫衣服的色情錄像,並經由過程KK錄制軟件效能處置,再將這些色情錄像發送到對方手機上,並在QQ裡實時配上露骨的言語,致使對方誤認為是美男在停止真正的的脫衣服。當對方也脫完衣服時,蒙某靜靜在軟件裡按下包養網錄像效能,並將裸聊錄像傳送給受益人實行訛詐。當從警方得知與本身裸聊的竟包養意思然是個漢子時,何某的確不敢信任本身的耳朵。 通信員 莫靜 蔡亮

揚子晚報/揚眼記者 梅建明

編纂:郭同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